豆腐

喜欢

写的太好了

CosmicConqueror:

我是外貌协会的。我一直这样以为。
我是不婚族。我也一直这样以为。
可是昨天,我碰到一个人。
我觉得,那就是我想喜欢的人的所有姿态。
刚好的长相,不帅不丑。刚好的样子,不胖不矮。
谦和有礼的态度,温文尔雅的语气。
静站着像一颗松树,安全又稳重。说话时像一阵春雨,温暖又舒适。
我看了他两眼,没敢眷念。
他说,给女朋友买礼物。
我忍不住想,是怎样的女生!或清纯文静?或活泼俏皮!…
如果能一辈子,一定要好好的。
原先我以为,我想喜欢的人,这世上可能没有。
后来我想,这世上即使有我想喜欢的人,也不一定会被我碰到。
如今,我想喜欢的人,这世上真的有,而又被我碰到了。
幸好!他已经有了女朋友了。
我希望,我想喜欢的人他喜欢的人也能喜欢我想喜欢的人。
但愿那些我想喜欢的人喜欢的那些人能照顾好那些我想喜欢的人。
因为我的喜欢,是那么苍白无力!

评论

热度(105)